女         蓮
裝   +    大
30        的
 I          問
和         卷
 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我也來讓蟹露肩XDD(遭蟹D輪輾過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蓮大的問卷...

规则:

A: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,再加
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9个人,列出其他9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9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。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:这9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9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覺得人生有趣么?

我對人生絕望阿~~~OTL|||
2.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?

很懶的理想生活...(喂!你自重

3.你一生中印象最深的瞬间是什么?

從電腦銀幕看見霸王大人的那一瞬間真是美好阿~~萌阿阿阿~~!!!(遭霸王毆死


4.何时遇到的你目前最相信的人?

從沒遇過...OTL|||


5.你对现在的生活有怨言么?

為何我不是住在霸王城裡阿...(妄想自重
6.你喜欢动物吗?

我要黑貓耳霸王~!!!(遭毆


7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。

1.他是SAI的蓮大神
2.他是個我崇拜的SAI大神
3.跟我一樣很萌霸王霸王大人的SAI大神(遭毆死

8 你感到幸福吗?
幸福是什麽?

有霸王大人我就會感到幸福阿阿阿阿~~(自重

9.看到什么事物最开心?
當然是霸王大人阿~!!!!(不只是開心..也想把他推倒的激動心情阿<<自重+被霸王毆死

10.未来想去什么地方?

埃及!!埃及!!
還有霸王城!!(不可能

11.暑假去哪最好玩?

在家裡..懶+宅+腐(可惡!!這樣我真的是個很宅的宅女阿阿阿~!!!!!

12.如果要求用一种颜色来表现自己,你会选择?

黑色黑色!!

13.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努力的终点是个死胡同,你会怎么办?

我會絕望的煩惱阿!!!OTL|||

14.是否经常感到人生的灰暗?

人生絕望阿~!!!

15.假如某一天你发现自己的同人女之魂已经全部消散了,你会怎么办?

那是不可能的!!!!
同人已是我體內不可或缺的細胞了阿~!!!

16.你会怎么样看待自己的感情?

對自己的感情絕望阿...OTL|||


17.你控什么?
這真的很多...
有"王"的氣勢!!..王樣控..
美麗"異色"瞳!!..霸王控..
是"受"的主角!!..十代控..

18.你会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吗?

不一定會...


19.如果可以选择变成动物,你希望自己变成什么?

鳥..(不過要注意突如其來的閃電...OTL|||

20.你认为现在的你缺少什么?

是錢阿~!!!(這真的很重要...所以也請社長分給我...<<遭白龍攻擊
還有霸王大人的產物阿~!!!(遭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答完了...OTL|||

我想不到要點誰阿~!!!OTL|||
所以我就不點了XDD(遭眾人毆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23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