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         魚
裝         飼
30         料
  l           大
旅   +    的
館         問
女         卷
主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





怎麼都一直覺得蟹很適合露肩和服...OTL|||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點你的人是 : 魚飼料大



妳們的關係是 :: 好人跟沒用的人...OTL|||
對她的五個印象 :: 1 很不自重= = 2只會喊"囧死"的人 3畫圖很好看4怪人... 5我想不到了...就好人吧(遭毆死
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: 沒有OTL|||
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: XDDDD
她變成妳的情人,妳會 :: 這是不可能的!!!!
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,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:: 就說不可能了OTL||||
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,妳最痛恨他的是 :: = =要痛恨他什麼阿??
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:: 要幫我買到M大出的GX產物阿!!!!!
對她整體印象 :: 很渺小的魚飼料....
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:: 怪人.宅人.變態人.糟糕人.只會OTL的人
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:: 全部= =
相反的,討厭自己的個性是 :: 也沒= =...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:: 普通人...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:: 霸王大人阿阿阿阿!!!!(遭毆死

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::

1.蓮大...
2. 闇月大...
3.小魚大...
4.T大...(想不到要點誰了...隨便點..<<喂!!你自重
5.十代
6.霸王大人
7.約翰
8.LOVE約翰
9.遊星
10.阿特




【6 號在跟誰談戀愛】 我不敢想像..OTL|||(會被殺
【9 號是男是女】男...
【如果 7 和 10 走再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 算是好事吧...OTL|||
【那麼 8 和 5 呢】5號被8號推倒XDDD
【2 號讀哪】我不知道阿!!!
【最近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有多久了我也不知道OTL|||
【8 號喜歡哪種樂隊】 充滿愛的樂隊(毆
【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 我不知道...OTL||||
【妳會不會追求 3 號】 不會!!!!!
【那 7 號呢】 我比較想追6號...(被毆死
【4 號是單身嗎】 我對他還一無所知OTL|||
【5 號的姓氏】 遊程!!!!
【10 號的名字】 傑克.阿特拉斯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】 永遠的SAI之神阿~~(膜拜<<喂!!
【9 號呢】 萌死人阿阿阿阿!!!!(自重
【3 號呢】 最近好像喜歡鳳梨....
【妳對 8 號有過 feel 嗎】 囧|||||
【9 號住哪】希望是可以看見10號的地方...
【4 號最喜歡的顏色】 藍色吧...
【2 號喜歡 7 號嗎】 大慨把...OTL|||
【妳怎麼認識 2 號的】就是這樣..那樣..在這樣..(懶<<懶自重
【1 號有沒有寵物】 霸王大人..(遭毆死
【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天阿!!要性感的話也要5號阿!!!(其實6號<<毆死
【10 號跟你告白 , 妳會答應跟他交往嘛】 去跟9號告白把你!!(遭阿特圍毆

被點的就拿去寫吧...(眾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23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